2015 中秋

今天突然覺得,不是我不思念,不想念我的家裏人,而是家裏人根本從來都不曾關心過我。

這是我的家裏人:

家人並不會祝你中秋快樂,也不會在意你一個人在外面過中秋,也不會問你過得好不好,只會覺得你不夠孝心,今年中秋沒寄月餅回家。

沒有打電話回家。

這就是我的家裏人。

我不寄月餅回家就天不經地不意的,大姐,二姐,大哥,不寄月餅回家那就再正常不過,這麼明顯的針對,當我是傻子嗎

我一直在想著是什麼成就了我這麼獨立的性格,是我不願意輸,還是我已經輸不起。


冷漠的社會,不是我冷漠,而是現實卻是如此 ,有那麼點錢,我還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生活,都不容易,賺錢也很累的,誰不希望家裏有人可以有個關心,可以有人關心自己

但現實並不是阿,一個不是完整的家庭,你希望它可以做得到理想的那一步,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不是嗎?

评论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