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發現朋友圈越小

她的什麼就越那個

自從來了澳門工作,或者更是到了24歲應該去做的一些事


獨立或者一個人 已經慢慢成為習慣

人已經去看著很多不重要的事

或者已經去釋懷,或者更需要朋友 以後或現在?

誰知道?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想著以前,想著小時候,

現在想想老爺,

我以前沒有他覺得這個世界會掉下來,

所以我開始到現在都學著,學著去自己能一個人

學著自己去走,學著擁有,又或者曾經可以擁有 

我覺得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在悲天憫人。

要靠就是自己,只是多與少而已,至少,我們曾經有去努力過

在看著別人成功的同時,我們也可以好好反省自己 


我寫日記,也是 一種習慣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寫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又會得起筆來 

說的都是身邊 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剛開始覺得小芬可能不喜歡我,或者我哪裡怎麼樣

也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也沒有想要什麼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圈都很小


對於阿MAY工作上也不想再提點太多

我越是像大梁小姐那樣去幫她,去提點她,根本沒有用

她也不會在乎,因為她的思想根本不在一個頻道的

有時候,讓她撞板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再或者,我就在想,這個事情,她自己可以解決 

不要把我,把我自己想得太偉大

评论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