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笑

珠海的成功入冬 讓我開始覺得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遲

單身25年以上的人 孤獨到裝不下任何人 

怕傷害 也怕離去 更不喜歡在這個季節的分開


冬天踏進的更多的是傷感 

都說春天的種子會在秋天有收穫

也許這個秋天沒有什麼收穫才會覺得這個沒有子彈去過這個冬天

去年的努力 說在今年可以支付起在這個城市的首付

可是 事與願違 而現實卻是那麼的殘酷


特別羨慕 原來共同的分擔會比一起人硬撐過得更好 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的人,那是因為心裡根本沒有裝下第二個人

而曾經有裝下過的人,是不會覺得一個人很好的。


這麼多年了,習慣了晚上一個人

就連平時的休息,都怕 怕找不到人一起吃飯

25歲 開始覺得一個人吃飯不想吃 

特別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吃飯 還不如不吃

相由心生  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其實過得很不好


25歲 害怕生病,因為沒有人去照顧你

25歲 學會了換燈泡

25歲 忘記了與這個世界接觸 

25歲 害怕去交朋友  你會發現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感覺很尷尬

25歲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25歲 開始追思,我在錯過了最好的年華裡面錯過了什麼? 對的,我沒有得到什麼。

25歲 理應是成家立業 或者 有三兩孩子成群的日子 

但這個社會不是你想而能成的 

我們不應該去執著 不應該是倔強 我們現在所堅持的

當然 我們也是高傲得發霉的那一群人


文字寫到這裡,我仍然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

有點文字不對題目  

也許傻笑。


網上的雞湯已經滿足我們這種百毒不浸的人。

來自一個城市的自由人 低吟

不抱怨 也不自艾

有話說話而已

评论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 Powered by LOFTER